农工党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我校附属曙光医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04

210日上午,农工党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我校附属曙光医院东院第五会议室举行。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上海市人大副主任、农工党上海市委主委蔡威,农工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芳源,秘书长姚捷,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王琴应邀出席仪式。我校党委书记曹锡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璐、副部长严月华,附属曙光医院党委书记马俊坚,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华,农工党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曙光医院副院长冯煜,以及医院组织统战部、宣传处、医院办公室负责人和农工党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曙光医院支部成员代表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马俊坚主持。

周华、马俊坚、冯煜分别先后介绍医院概况、医院统战工作概况以及“农工党党员之家”筹备情况。

蔡威与曹锡康共同为农工党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党员之家”揭牌。

曹锡康首先代表学校党委祝贺“农工党党员之家”成立,并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农工党中央和市委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校“农工党党员之家”的建成将持续推动形成以“小桥梁”增进“大团结”、以“小窗口”展现“大统战”的新局面。他希望学校农工党领导班子全面加强党派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农工党党员之家”的作用,使之成为思想建设的阵地、参政议政的舞台、团结交流的纽带,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切实推动党派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

蔡威代表农工党上海市委对“农工党党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感谢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和曙光医院党委给予的支持。蔡威表示,要把落户于曙光医院的上海“006号农工党党员之家”建设成上海中医药大学农工党党员们的学习园地、活动场地、新党员教育基地,从而进一步成为全市农工党党员观摩学习、建言献策、参政履职的有力阵地。他希望农工党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用好“农工党党员之家”的平台,立足本职工作,更好地为学校和医院发展建设多做贡献,添砖加瓦,为推动中医药人才培养和上海市医药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曙光医院)

       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