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1

  2021630日下午,九三学社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上海中医药大学隆重举行。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健生,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主委张悦,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国娟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组织部调研员王长云,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统战部副部长严月华,民进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龚利等出席大会,57名九三学社社员代表参会。


  吴健生代表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对委员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五年来,委员会始终坚持把牢政治方向和目标导向,始终注重数量质量并重的发展方针,始终坚持服务发展大局、服务社会,面对疫情,迅速响应,发挥专业所长,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爱国、民主、科学”初心的坚守,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四新”“三好”要求的践行。吴健生代表社市委提出三点希望: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在强基固本中凝聚广泛共识;要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在服务大局中展现使命担当;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在与时俱进中形成发展合力。


  朱惠蓉代表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支持和关心大学各项工作的九三学社上海市委表示衷心感谢,对委员会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中医药大学党委历来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九三学社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在大学各民主党派中人数不是最多,但工作很有特色,在思想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基础组织建设等方面成绩显著,多次获得社中央和社市委的嘉奖。近年来在大学的医教研工作中做出了重要贡献。她代表大学党委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了三点期望: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深化合作共识,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能力;二要坚持强组织体系,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切实增强组织感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强化责任意识,履职担当作为,着力发挥民主党派作用。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龚利代表大学兄弟党派向大会致贺词。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二届委员会,方泓(女)、成扬、孙明瑜(女)、李福凤(女)、张悦(女)、陆海英(女)、林琳(女)、韩昌鹏、魏莉(女)9名同志当选为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九三学社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张悦当选为主任委员,林琳、成扬、方泓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九三学社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决议。


  闭幕会上,张悦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做了发言。大会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感谢闫增荣、朱梅萍、肖达3名离任同志为九三学社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校九三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