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举行党建联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16

612日下午,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党委党建联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医药科技创新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蓉,纪委书记张剑光,资深客户经理杨军,我校党委书记曹锡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铁峰,总会计师徐瑶玲出席,双方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曹锡康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派出多批医疗队驰援武汉,为国家打赢抗疫阻击战积极贡献中医人的智慧和力量。在此过程中,中国银行各支行主动向大学和附属医院捐赠防疫物资,展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他代表大学表达了对中国银行的感谢,也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将协议落实到位,期待双方有更深入的合作交流。

赵蓉指出,中国银行是我国唯一持续经营超过百年的商业银行,也是全国化、综合化程度最高的银行。一直以来,银行通过金融力量支持国家教育事业发展,为全市52所高校建立了包括校园一卡通、融资结算、信息化平台建设等一体化校园金融服务体系。她希望以党建联建为契机,在人才培养、智慧校园建设、师生个人金融服务等领域与大学开展更深入的探索和实践,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更大的力量。

签约仪式上,曹锡康向中国银行颁发捐赠证书和感谢函。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朱惠蓉和杨军签署党建联建合作协议,许铁峰和张剑光签署廉洁伙伴协议。

在交流互动中,双方表示将利用好合作交流平台,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多领域多层次合作,推动学校、银行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