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2020年4月每月论坛在线直播的工作提醒

发布时间:2020-04-21

各党委,各直属党总支、党支部,各职能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准聚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培训,更好地服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中心将在423日举办每月论坛系列讲座在线直播。现就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一、学员对象

主要包括学校系统领导人员、中层干部、七级、八级及九级管理干部等报名参加2020年上海干部在线学习学员。

二、讲座安排

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围绕贯彻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举办讲座。

  题:智能技术支撑人民城市美好生活

  间:423日下午2:004:00

主讲人:吴志强(中国工程院院士,同济大学副校长;瑞典皇家工程科学院院士)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把讲座作为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干部收看在线直播,学习情况将同时计入每月论坛学时。

 

组织部(统战部、党校)

                                                     20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