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合会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上海中医药大学分会(简称上中医大欧美同学会),是在校党委领导下全校系统留学人员开展联谊工作的群众团体,是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谊会的团体会员。上中医大欧美同学会的主要任务有:弘扬爱国主义思想,倡导报国奉献精神,宣传海内外留学人员报国业绩;组织海内外留学人员,在科技、文化、教育、经济等领域广泛开展交流与合作;反映留学人员的意见和诉求,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开展民间外交,促进中外友好交流。

上中医大欧美同学会成立于20097月,由胡之璧、陈凯先、谢建群任名誉会长,刘平任会长,冯怡、施建蓉、蒋健任副会长。20126月我校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和我校欧美同学会合并,召开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上海中医药大学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上海中医药大学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第四届换届大会,由胡之璧、陈凯先、谢建群任名誉会长,刘平任会长,王拥军、冯怡、吕嵘、张腾、徐宏喜、蒋健任副会长。201611月第三届理事会换届,由胡之璧、陈凯先、张智强、徐建光任名誉会长,刘平任会长,何江任常务副会长,王拥军、吕嵘、李后开、张腾、胡义扬、徐宏喜、裴建任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