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少数民族联谊会

 

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市中医药研究院少数民族联谊会(简称上中医大民族联),是在校党委领导下全校系统少数民族教职工的群众团体,是上海市少数民族联合会的团体会员。上中医大民族联的宗旨:坚持“团结、进步、稳定、发展”的民族工作指导方针,维护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维护少数民族合法权益,努力为少数民族服务,提高教学质量及医疗质量,为建设一流的中医药大学献智出力。

上中医大民族联成立于19911月,由雷德培任会长,于素霞任副会长。200211换届调整,由雷德培任会长,雍丽任副会长。200611月换届调整,由雍丽任会长,赵德峰、易进任副会长。201112月第五届委员会换届,由雍丽任会长,赵德峰、易进、宗蕾、钟薏任副会长、王其倩任秘书长。201611月第六届委员会换届,由洪汉英任会长,向延卫任常务副会长,易进、王树仁、崔花顺、王其倩任副会长,宋欣阳任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