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立潮头,不忘初心

发布时间:2018-10-23

 

勇立潮头,不忘初心

        ――学工部党支部与康复医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共建

 

1017日,学工部党支部与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展支部结对活动并参观了“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重温上海改革开放40年不凡历程,见证城市发展的历史变迁,汲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奋进精神。

 

 

主题展览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上海市发改委、上海市商务委、浦东新区区委、新华社上海分社共同主办,展览浓缩展现了上海改革开放40年的巨大发展成就。主题展以时间线为轴,分为序篇、负重前行谋突破(1978--1990)、实现跨越当龙头(1990--2012)、阔步迈进新时代(2012--2017)、改革开放再出发(2017--2035)五个部分,采用大量生动丰富的影像资料、案例和市民摄影作品,集中展示上海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通过参观展览,支部同志全面而深入地了解上海一路走来的不平凡历程。阔步迈进新时代的这5年,上海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积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走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之路,发展成就举世瞩目。党员同志在参观展览后,深深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对城市建设和教育发展的深远影响,正是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让中医药学科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成为全人类共享的伟大财富。我校也将乘着改革开放的快车,在“双一流”学科建设中不断前进,为全世界的中医药卫生事业培养人才、贡献力量。(学工部党支部、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