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期新党员暨新进校党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7-12-10

 

126日下午,学校党校举办的第22期新党员暨新进校党员培训班在图书馆裙楼四楼报告厅举行结业典礼。校党委书记曹锡康,组织部组织员千英信,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副校长陆佩丽,各相关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班主任、指导老师以及全体学员近250人参加结业典礼。陆佩丽主持结业典礼。

典礼上播放教学巡礼视频,回顾总结了一个多月来的教学情况。学员代表李晓青、姜怡、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千英信宣读关于表彰优秀学员、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微感言的决定。与会领导向获得表彰的同志颁发获奖证书,向如期结业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曹锡康充分肯定了培训班的教学成效,并提出,大家要坚定政治信念,不断加强思想上入党;要加强思想武装,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能力水平;要增强党员意识,不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勉励新党员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涵养家国情怀,扎根中国大地,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的进程中,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以实际行动传播青春正能量,书写人生新篇章。

本期培训班是学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措施与有效途径。校党委领导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新党员上党课。结业典礼上,曹锡康为学员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他从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要求四个方面,全面准确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就习近平教育思想的核心内容作了解读。校党委副书记施建蓉在开班动员上向学员们提出“自觉接受党的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接受党性锤炼,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党性原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铿锵誓言转化为强大的动力”三方面的要求。培训班期间,施建蓉还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给学员开设题为“推进‘两学一做’,坚定‘四个自信’”的党课。校党委副书记朱惠蓉也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学员开设“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党课。

      培训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设计了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把理论武装、实践锻炼、学习交流、党性分析等融为一体,旨在帮助学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宗旨,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做出新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学员们通过培训学习,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