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期新党员暨新进校党员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6-10-12

 

1012日下午,第21期新党员暨新进校党员培训班在学校图书馆裙楼四楼报告厅举行开学典礼。校党委书记张智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夏文芳,党校常务副校长陈秋生,各相关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班主任,各学习小组指导老师,以及全体学员近260人参加了开学典礼。陈秋生主持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智强做动员讲话。他按照党章、中央要求,紧密结合学校事业发展,从学习态度决定我们走得多远、价值追求决定我们人生方向、作用发挥决定我们舞台大小三方面与学员们作了亲切的谈心交流。同时,他希望党员同志们静下心来认真参加学习,并将学习成效体现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朱惠蓉作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报告,通过丰富的事例阐释了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本期培训班是学校党委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以“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设计了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把理论武装、实践锻炼、学习交流、党性分析等融为一体,旨在帮助学员进一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以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党校